close

我篤信新聞教育

我篤信新聞教育讓你讀了還想再讀

我篤信新聞教育網友評鑑4顆星

透過網友的介紹 終於讓我找到這個產品了

博客來社會科學-大眾傳播/新聞學分類促銷商品

  • 定價:310
  • 優惠價:9279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248

  • 我篤信新聞教育

    想知道博客來網路書店如何介紹[我篤信新聞教育]嗎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
    內容簡介 作者以四十年之專業經驗對中國新聞教育之發展所作之系統敘述。本書不僅可視為我國新聞教育權威性之歷史,對當前國內新聞及大眾傳播業績諸多問題,亦有深入之分析與批判。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aciences05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